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Hannigram】五次Hannibal想上Will,一次他成功了NO.2

这章拖得有点长了,最近沉迷于GGAD不可自拔,其实很早就萌,只是以前是北极圈。。。。

本来定位是搞笑文的结果写着写着又开始想小虐一下了,保证之后都是糖




*

Will最后还是出来吃饭了——这意味着又有某个人被吃了。

“这和早上的是来自于同一个……额……人吗?”Will最终还是开口了。

“很遗憾,不是。所以肉质上有细微的差异,而这并非是由于烹饪和调味不同造成的。”Hannibal耐心地解释道。他喝了一口红酒:“希望你还吃得惯。”

“它们很美味。”Hannibal的食物永远能够成功地取悦他的味觉。不过对于那个被吃掉的某人来说,确实是个灾难。Will已经换上了他自己的衣服,没有格子衬衫——他翻遍了衣柜也没有找到,相反地他找到了很多纹样浮夸的衬衫,这让Will对未来的自己的品味怀深刻地有疑虑。这很有可能是Hannibal帮他挑的,但显然他没有拒绝。他好不容易从那一堆衣服里找到了一件白衬衫,就是他现在身上的这件。

“你之后想怎么样?把我关在屋子里等到我记忆恢复?”Will放下刀叉,“还是说你打算强+暴我?”

“措辞。Will。”Hannibal虽然这么说,但他的表情并没有和他的言辞一致,他露出了微笑。“决不,我答应过你了,尽管你可能不记得,不过我确实不会再对你采取任何强硬的措施。在你同意之前我都不会做任何违背你的意愿的事情的。”

Will挑眉,他不曾想到Hannibal现在是那么好说话的人,这跟他印象里那个扑克脸的医生可是大不一样了,他不得不钦佩自己能把Hannibal变成这样。

“好吧。”

然后他们再次陷入了尴尬的沉默。Will手上不停地有一些小动作,而Hannibal把这一切尽收眼底。

“我知道你可能认为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近到已经让你感觉到不适了。”Hannibal喝完了杯中仅剩的那点红酒。

“不,我只是……还没有习惯。”Will垂下了头,没有直视Hannibal。他的身体上每一道疤痕都在诉说他们昔日的纠葛,而他却一无所知,变成了一个旁观者。这种剥离感太过强烈,让他无所适从。

“Will,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你的。”Hannibal起身走到了Will的身后,俯身在他耳边低语道。

Will能够感受到那股气息在他耳边喷吐,他的脸迅速泛起了红晕。但在Will做出一些实际性的反对之前,Hannibal已经重新起身,拿起了Will的餐盘。“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和我一起洗碗。”

Will捂住脸,想要掩盖他的羞愧,还有那隐约的一丝心动。

Will看着Hannibal的背影,平息了内心的波澜,终于下定决心站了起来,跟着他去了厨房。

*

事实上,出乎意料,Hannibal真的只是让Will和他一起洗碗,其他什么都没有做。他们就这么沉默着,什么都没有说。

“我本以为你接受这一切会很困难。”Hannibal是那个打破沉默的人。也是他每次都会打破沉默。

“什么?”Will回过神来,他刚刚确实有点心不在焉。

“接受现实。”Hannibal把手里洗干净的盘子放进柜子,“我害怕我会失去你。你一开始的反应让我无法不考虑这种可能性。”

Will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对方。Hannibal是真的为此而感到失落。他几乎可以想见对方在自己闷在房间里的那段时间里是如何焦虑的。但是Hannibal真的会焦虑么?这使得他和他的过去开始割裂,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Hannibal已经不是过去那个把一切玩弄于股掌间的人了,他的每一缕情感都被抽丝剥茧般分离出来,明明白白地展现在Will面前。

他们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间就缩短了,Will甚至都没有意识到他走了过去,也许他是想要安慰Hannibal,但他现在也说不清了。他闭上眼睛,吻上了对方。他不认为这是出自他本人的意愿,如果非要解释的话,他宁愿相信这是一种身体记忆。

Hannibal显然不这么认为。Will只是想安慰一下他,最多给他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但Hannibal想要的远多于此。他分开Will的嘴唇,把舌头伸了进去,饥渴地品尝着Will的味道。

Will毫无准备,他被这种发展冲昏了头脑,可他又不想分开。Hannibal的手摸索着他的身体,在移到他的身下时,Will终于回过神来,发力推开了Hannibal。

他硬了。无论多么不情愿接受,这都是事实。

“Will……”Hannibal看上去有点抱歉。

羞耻占据了Will全部的思维,他扔下Hannibal,一个人跑掉了。

他跑进了盥洗室,锁上了门。他抱住自己的头,不愿意看到自己胯下凸起来那个部位。他的大脑一时间难以处理这些信息。他不能承认他想要Hannibal,这错的太厉害了。他不应该这样,可他喜欢这种感觉。Will不可否认的是他心底里的那一点情动,他想要这个。

他提醒自己想点别的,想想别人,可他做不到,Hannibal撑满了他的脑子。

他脱下衣服,进了淋浴房,把冷水开到最大。冰冷的水打湿了他的头发,他瑟瑟发抖。这太冷了,他渴望温暖的东西——像Hannibal的体温……

*

Hannibal打开门,看到了颤抖的Will。他把Will从冷水里拉出来,不顾水流打湿了他的头发和衣服。他关掉冷水,用浴巾把Will裹起来。他将Will拥到怀里,感受到了他的冰冷。

他抚过Will湿漉漉的头发,一言不发。在他出狱后和Will一起经历了那么多,Will几乎一直展露的是他坚毅的那一面,他都忽视了Will曾经是那么地孤独,那么易碎。错误地使用方式使他珍贵的茶杯产生了裂痕。

Hannibal小心翼翼地擦干Will。他把Will带回床上,他抱紧了Will,即使在他的体温恢复之后也没有放开,而Will没有反抗,只是往Hannibal怀里缩了一点,像某种受惊的小动物,然后进了梦乡。

*

Hannibal早上醒来,发现Will已经不在身边了。他爬起来,发现Will坐在阳台上的单人沙发里,看着外面。他似乎没有察觉到Hannibal的醒来。

Will看着外面空荡荡的街道,有些困惑。昨天的记忆对于他而言又开始模糊。他不确定昨天的一切是否是真的发生了,他现在也不敢确定这一切的真实性。他害怕他昨天的行为会伤到Hannibal的心。他确定他喜欢这样的生活,被人关爱着,不必忍受寒冷,可他的道德却岌岌可危。他不能这样,Hannibal是个杀人凶手,他是个食人魔……

Will回过头去,看到了Hannibal在看着他。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对方礼貌地等待着。

“带我出去走走。”

“好的。”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