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黑暗之魂】失而复得 天选不死人/索拉尔

老头环au,索哥被太阳虫寄生后的故事,水煎,he


说是老头环au,其实也没啥内容,实际上只是套了个皮……反正一家人(

有百度百科百智爵士(不是

还有魅惑树枝(有人可能会问啊,魂1不是也有魅惑的吗,魂1的魅惑全称是魅惑不死人,效果上可能……

具体的为了不剧透放在文末



试阅:



不死人好不容易制服了索拉尔,把他压在地上捆了起来,确保他不会再伤害别人,更重要的是、不会再伤害到他自己。他给索拉尔先用了一个睡眠壶,看着地上安静沉睡的太阳骑士,不死人却难受得说不出话。他俯下身研究着那只虫子,大概就是这东西害得太阳骑士失控。他试着把虫子从索拉尔头上拽下来,那虫子咬得死死的,没有动静。他气愤地踢开旁边旁边其他的太阳虫尸体,那些虫子一只都没有放过,除了索拉尔头上这一只。


他该怎么办……他的太阳,他的索拉尔……不死人后悔自己怎么没有早一点赶来,也许他就能救下索拉尔。不管怎样,他不能把索拉尔扔在这遗迹里。


不死人咬咬牙,带上哈维尔戒指,把那沉睡中的太阳骑士抱了起来。他多希望索拉尔真的只是睡着了,柔软的金发扎成马尾,随着他们爬上台阶而晃动。


他不能带着这样的索拉尔回大赐福,百智不会同意的。得找一个安全的、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地方……





试阅结束,后面的就是这里不能放的了


(自行补完的前置)works斜杠38748612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