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Star Wars】美丽新帝国

一篇搞笑文,起因是关于如果暴风兵百发百中帝国会怎么样,部分颠倒事实,以及三观略不正,ooc,作者大概有病

1.

维达抱着莱娅和卢克坐在沙发上,看着关于暴风兵训练的特别报道。

帝国除了西斯以外的战斗力就是暴风兵,百发百中,令义军闻风丧胆。

卢克说:“爸爸,我以后也要当暴风兵。”

维达皱了皱眉:“当暴风兵没什么好的。”

后来卢克发现自己的身高根本就不符合暴风兵的要求。

2.

其实帕尔帕廷一直想亲自教卢克和莱娅,用他的话来说:“要把他们教导成最棒的西斯。”

结果,卢克第一次见到帕尔帕廷时被吓哭了。

帕尔帕廷很受伤。

而西斯学习任务也被迫推迟了。

3.

第一次挑光剑之前,维达特意去找了欧比旺。自从穆斯塔法之战后,欧比旺一直被关在监狱里,说是监狱其实是被限制了行动,不能离开科洛桑。

“欧比旺,好久不见。”维达说。

“你昨天刚来过,而且你天天都来。”欧比旺放下手里的书。

“卢克和莱娅要去帕尔帕廷那里训练了,他们要挑光剑。你觉得怎么样?”

“这有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他们要挑什么样子的。”

欧比旺没有理他。

事实证明维达的担心是有必要的。

莱娅挑了一把红色的光剑,而卢克因为自己是男孩,挑了一把蓝色。

帕尔帕廷和维达的脸色都很难看。

但到底是谁把那把蓝色的混进去了!!!

4.

盖伦厄索连续5年被评为帝国劳模。他一心一意为帝国工作,甚至受到了皇帝的接见。他还修复了死星在反应堆上的缺陷,因此成为了帝国的英雄。

而最近他发现他的上司克伦尼克可能想对他潜规则。

他经常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自己。厄索觉得浑身发麻。厄索的妻子莉拉明显也不喜欢克伦尼克,有一次克伦尼克到厄索家做客时直接被她赶走了。因为克伦尼克喝醉了非要给盖伦做一个和他一样的披风。

后来盖伦给了克伦尼克一巴掌,浑身舒爽。而导火索是克伦尼克偷偷摸摸跟着厄索回家时吓到了琴。

克伦尼克表示很受伤。

5.

克伦尼克在上班途中听说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有一群暴风兵在聊天,据说帝国晋升之道是保持单身,因为皇帝、塔金、维达都是单身。

他对此表示怀疑,因为维达是单身爸爸。

总而言之,克伦尼克陷入了沉思。

6.

卢克和莱娅在帕尔帕廷的教导下成长为了优秀的西斯。为了表现维达对孩子的关爱,科洛桑第一电视台特意邀请卢克,制作了《父爱如穆斯塔法的熔岩》这档节目,收视率极高。

“维达勋爵作为单身父亲,生活中想必有很多不便吧?”

“确实,”卢克点头,“他忙着平定义军,有的时候只能把我们就在科洛桑留给帕尔帕廷皇帝照看,但他一有空就会陪我们一起玩。后来我们也长大了,有时会和他一起执行任务……”

“爸爸,我们一定要看这个吗?”琴叹了口气,摆弄着自己的项链。

“总监说是上面布置下来的任务,必须要看。”盖伦也叹了口气,节目极其无聊,有大段内容都毫无意义。比如维达给孩子唱帝国进行曲当催眠曲,还有卢克和莱娅在帕尔帕廷办公室里捉迷藏,甚至有塔金在指挥时一边还在照顾孩子的片段。

琴最终忍不下去了,换台了。

7.

塔金找来了克伦尼克:“你负责的人的收视率没达到要求。据说是伊杜基地那里没有达线。”

被塔金冷嘲热讽一顿之后,克伦尼克赶到了伊杜。

“是谁没有看《父爱如穆斯塔法的熔岩》?”天哪说出这个名字都让克伦尼克恶心,但他不得不看。

最终盖伦还是站了出来。不过克伦尼克并没有给他什么实质性的惩罚,他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毕竟对盖伦他也说不了什么。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