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一个年终总结以及对明年的展望

说真sy还是没好,因为手机今年出了好几次问题,中间还因为之前的那个坏了换了一个,所以各类文的存档都很不统一,以至于不是特别清楚具体的内容……

——以下正题——

16年感觉自己挖了不少坑,尤其是年初春节的时候,拔杯的坑一个都没填。。。不过也不打算填了,唯一一篇正正经经地完结的拔杯文是A conscious sleeper不过也不是特别满意因为剧情太赶了,但是对今年的一些短篇都还算满意(但具体写了什么感觉也不是很清楚了),4月的时候开了个长篇Deju vu结果到8月底不出意外(……)的还是坑了,起因是没有什么灵感了

其实所有我坑了的文我都想好了结局,但是永远写不到那里。。。

还有翻译,今年做了不少,但是对我而言觉得还是AFTBRW(就是星战au的那篇)还可以,毕竟花了那么多时间,但是其他几篇短文也很棒(主要是原作很棒)此外能得到GreenPhoenix太太的授权也很重要

明年3月底要小高考,会忙的不可开交,希望自己还能保持一定的更新进度,拔杯大概是我ship的时间最长的cp了,毕竟没有Hannibal我就不会进欧美圈,以及期待fuller的新消息,想看s4

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