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翻译】【Hannigram】You are my only one你是我的唯一

于是乎还是GreenPhoenix太太的文。超喜欢这种茶杯是开膛手的au,黑杯简直太美味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185812

Summary

Will是开膛手,他捕获了他的挚爱Hannibal。

正文: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光了。
地下室是隔音的所以他无法呼救。
当然他可以大声叫唤,不过没人会听见。
他在意识的海洋里漂流,被他的捕获者喂食,他给他的药使他沉沦。
他回忆起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
为了抓住切萨皮克开膛手。
Will Graham。
他被抓住了。现在Hannibal是Will的俘虏了。
Will不会杀了他,但他可以改变他。

*
光线的缺乏使他处于一种原始的状态,即使是在他试图逃进他的记忆宫殿的时候。
那里的房间崩裂毁坏,空无一物,而Will无处不在。
Jack Crawford会来找他的,就像一个复仇天使。
但是Jack没有理由去怀疑Will。Will是他最好的分析师也是他的好朋友。
Will可以轻易在Jack面前瞒天过海。

*
“你好,Lecter医生。”Will说,“我觉得我该来看看你怎么样了。”
“为什么?”他问,声带由于缺乏使用使得发出来的声音略显粗糙。
“你的失踪会很难解释。你已经把我逼进了角落,我亲爱的。我们不得不逃跑了。”
“为什么我会想要和你一起逃?”
“我不知道。但你很快会出现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你真是这样认为的?”
“我确实是。你已经爱我这么深了。你对来这里感到矛盾,而且你从未告诉过Jack你怀疑我。”
Will亲吻了他的脸颊。
锁链确保了他不能够到Will,而Will也在他能够触及的范围之外。
“你觉得你能改变我?”他问。
“是的。这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
“确实。但你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
“然后然后把我见过的最棒的大脑糟蹋掉吗?绝不。”
“你觉得我还和你一起杀人吗?”
“你会的。你恨那些粗鲁的人。想想看杀死他们然后再吃掉他们。多棒啊!”
“Freddie Lounds很粗鲁。”Hannibal说。
“我们可以把她做成晚餐。”Will微笑着说。

*
一天天过去了,然后一周周过去了。他本该像恨那个杀死他妹妹的人那样恨Will,可他做不到。Will只是顺从了他的天性,然后从芸芸众生中除去那些没有价值的人。也许在别的世界里Hannibal可能和Will一样。他们都是那么独特,而且因那种独特而深陷孤独。
Jack不会把Will视作是嫌疑人,即使是现在。
那个心里脆弱的分析师当然是无辜的。
尽管有了Will那让人安心的话语Hannibal仍然不认为他能活下来。
他已经放弃了重见天日的机会。
Will的厨艺十分可怕,那东西闻上去像狗毛。
他现在他无时不刻能在耳边听到Will温柔的声音,像是塞壬夺去了他宝贵的清醒的头脑。他记忆宫殿里所有的厅堂都在燃烧,在那里面站着Will,胜利凯旋。
他看到那只跟随着Will的牡鹿,然后Will的身形变化成了温迪戈。它扯出了他的心并吞食了它。最终Hannibal接受了那些幻象。

*
“你觉得姜尝起来如何?”Will问。
“你的厨艺有所提高。”Hannibal说。
“我更擅长人肉。你刚刚吃了Lounds小姐。”
他的心该被恐惧支配,但他却感到安慰。
“她尝起来比她写的东西更好。”他说。
“是的,我亲爱的。”

*
Will下来见他,面带微笑。
“他们找到了一具有你DNA的尸体,”他说,“他已经被烧成了难以置信的形状。Jack相信你已经死了。”
“你在说谎。”
“不。我们很快就能走了,”Will说着吻了他。
Hannibal应该咬Will,但他没有。
“你杀了谁?”他问。
“一个强奸犯。”Will说。
“我爱你。”Hannibal说。
“我知道你爱我。”Will说。

*
在黑暗中待了那么久之后,他脸上的光线简直让他宽慰。
Will在去欧洲的飞机上微笑着。
“告诉过你了,”Will说,“我们会很开心的。”
“爱你。”他说。
他确实爱他。Will温柔地抚过他的手。
食人已经变得平常,黑白已经颠倒而爱征服了一切。

END

吐槽一下茶杯的厨艺,人肉都能被你烧出狗毛味。。。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