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翻译】【Hannigram】Underworld地狱byGreenPhoenix

算是个七夕贺礼吧,今天一次性完结。顺便sy好像又崩了???
(给想看原文的各位的建议,这篇文里似乎有一些拼写错误,我在翻译的时候发现的,如果粗略的扫文也不需要在意,不影响大体阅读)

Chapter 5: Summertime sadness夏日的忧伤

Summary:在那炎热的季节的生活。

夏日迅速地来临了,Will和Abigail一起去钓鱼当晚餐。
他和她一起享用晚餐,思念着他爱人的亡灵国度。
虽然他们所吃的食物能滋养他的身体,但它们缺乏实质。
饭菜的味道很好,但他感到了一种奇怪的空虚,即使梦到对方充满爱意的拥抱和甜蜜的话语都不能驱走这股空虚。
“你想他了。”Abigail说。
“是的。”
“这不会持续很久的。”
“我知道,Abi。我也会想你的。”
“我也是。”
“我们去歌剧院吧?”
“为了他?”
“永远是为了他。”Will说着露出了一个悲伤的笑容。

*

在冥界的阴影中Hannibal沉静地等待着夏日的终结。
很快他又将和他的爱人相聚。
“我很快就能带他过来了吗?”Bedelia问,她的美丽显露于她的悲伤与肯定之中。
“很快,”Hannibal说,“你知道这个的,我的女士。”
“是的。但是在这里季节很快就会渗透进下一个季节。”
“还不够快,女士。”
“吾主,你不可能影响它们。”
“是的,”Hannibal说,“我也不能使他更快回来。”
“耐心。”Bedelia说完便离去去履行她自己的职责了。

*

Will对成群结队地去剧院感到很尴尬。
Abigail穿了一身淡黄色的裙子而他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
在舞台上,可爱的Tosca为Cavaradossi歌唱着她的爱意,然而Scarpia密谋着想要占有她。
当Tosca唱到“Vissi d’arte(为了艺术①)”时,她清晰的女高音以她深情的哀伤感动了Will。

“始終與真正的信仰
我為祭壇獻花
在小時的悲傷
為什麼,為什麼,主啊,
你為什麼要獎勵我這樣?
我給聖母瑪利亞奉上珠寶
我為聖靈及天堂頌歌
可誰會微笑得更為美麗
在幼時的悲傷
為什麼,為什麼,主啊,
啊,賜予我如此的恩典?”②

可怜的Tosca,她注定要失去她的爱情。如果Hannibal和他在一起,他也会她绝美的表演而哭泣。
当Tosca最后死去时Abigail也哭了。
“好吧,”Abigail说,“至少她带上了Scarpia和她一起。”
“她真是个刚烈的人。”Will说。
这个歌手让他想起了Alana,她有些和她一般的勇敢与美丽。
他想起了她,她在他不在的时候照看着他的狗与Abigail。
也许在别的世界里他会爱上Alana。

*

“很快,吾爱。”当Hannibal主持着他的事务的时候他想着。
自Tobias不再和他说话后,Franklyn看起来一直情绪低落。
Hannibal开始不耐烦可,他强迫Tobias开口。
Georgia③在上面拿着她的镜子,她少女的笑声回荡在凝固的空气中。
他本可以放她自由,但他更喜欢她和Franklyn的关系。
Abel对着他露齿而笑。
即使Hannibal能使他停下他也不会这么做。
Abel不是与他平等的存在,他本可以做他无效而拙劣的模仿。
冥界之主也可以是仁慈的。
尤其是在他的爱人快要回来的时候。

原作note:
“Tosca”的歌词出自于普契尼。

译注:
①"Vissi d'arte,vissi d’amore",為了藝術為了愛而活著。此为第二幕。
②翻译来自:
https://m.douban.com/note/160912775/
附上意大利语原文:
  Sempre con fè sinceradiedi fiori agl’altar
       Nell’ora del dolore
       perchè, perchè, Signore,
       perchè me ne rimuneri così?
       Diedi gioielli della Madonna al manto,
       e diedi il canto agli astri, al ciel,
       che ne ridean più belli.
       Nell’ora del dolor
       perchè, perchè, Signor,
       ah, perchè me ne rimuneri così?
③我估计有人会不记得,这个就是112里被炸死的那个妹子。


Chapter 6: Demetria丰收女神

Summary:Will的母亲前来拜访。

一个神秘的女人在地上的夏日将尽的那几天来到了冥界之主的面前。
她被Bedelia带了进来,而冥界之主觉得她似曾相识。
“我是Demetria,”她说,“我也以别的名义为人所知。”
“Will的母亲。”Hannibal说,他通过他曾见过的一幅画认出了她。
“是的。我死在了地上的世界然后我转变了。我希望见到我的孩子。”
“他很快就会到这了,女士。”
“我更希望我能在有阳光温暖的地上见到他。我是来问你我能在哪里找到他的。”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的力量是和我其他的王国联结在一起的。我只能停留很短的时间。”
“我明白了。他在马里兰的狼陷。”
“感谢你,冥界之主。我会代你向他问好的。我知道你们的交易。”
“它已经在那里了,女士。”
“我知道规则。我不希望打破它们,我只是想见他。”
“那就去见他吧。”
“再见。”Demetria说。

*

Demetria在他儿子的房子里见到了他,他被一群狗环绕着,和一个年轻女孩共进午餐。
“Will。”她呼唤道。
“你是谁?”
“你也许不会相信我,我是你的母亲。”
“我被告知你已经死了。”
“在这个世界,我是的。而在我的王国我还活着。我只能见你一小会。”
“我很抱歉。”
“你不必如此。我见到了冥界之王,他告诉我在哪里能找到你。”
“他怎么样了?”
“他很想念你。”
Will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
“我们之后一起和Abigail去钓鱼吧。”
“好的。”那位女士说。

*

流水很平静,他们抓到了他们晚餐的食物。
Abigail毫无疑问地接受了Will的母亲。
Demetria享受再次回到在地上的生活。

*

“你和他结合在一起了,”Demetria说,“这结合只有在你希望它被打破的时候它才能被打破。”
“那么Bella就会死,我也会打破我的誓言,”Will说,“所以我不会。”
“你爱他吗?”
“我爱他。我会和他待在一起。”
“那么就和他一起。随着你在地上的人际关系萎缩死去,他会和你在一起的。”
“是的。你能回来吗?”
“明年我能待几周。”
Will悲伤地点了点头。“享受我们剩下的日子吧。”他说。

*

“所以那就是他的母亲。”Bedelia说。
Hannibal微笑着。“现在他们团聚了。”
“进入他的梦境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他会告诉我的。”
“那么我猜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是的。大约只有几天了。”Hannibal说。
那些日子看起来很漫长。

Chapter 7: Return to the dark归于黑暗

Summary:Will回到了冥界。

Will注意到天气不可避免地一天天变冷了。
他和Abigail作别把她留给了Alana照料。Alana说到了她和Margot即将来临的婚礼,她整个人洋溢着骄傲的色彩。
Jack Crawford想他道别,然后他再次为拯救了Bella的生命感谢Will。
“Miriam Lass怎么样了?”Will问。
“她很快就能出院了。”Jack说。
“我很抱歉。”
“你的男人彻底毁了她。”
“他不能决定他自己是谁。”
“一个地狱神,我猜他不能。”
“那不是地狱,”Will说,“那只是一种不同层面的存在罢了。”
“一个他由于谋杀了太多凡人而无法离开的地方。”
“是的。”Will说。在冥界的审判结束了Hannibal地上的生活,并把他和他的影子们送入了那里的角落。
“Miriam会好起来吗?”Will问。
“Alana会接手她的治疗的。”
“很好。”
“我猜你得走了。”
“我很高兴至少你得以见到你的母亲。”
“我也是。再见Jack。代我向Bella问好。”
“好的。”Jack说着目送Will离去了。

*

Will看到了Bedelia熟悉的形象并向她点头示意。
她一路上只说了句“他会很高兴的。”她引领着Will越过幽暗的急流,下至永恒之深。
Will无话可说。地上的温热仍残留在他的骨中,但他也对他的主人有着难以遏制的渴望。

*

“Will。”Hannibal说,他的眼眸因那些情绪而变得深沉。
“我就当做你很高兴见到我。”当他的爱人温柔地吻着他时Will说道。
“你不知道。”Hannibal说。
“我见到我的母亲了。谢谢你。”
“不必谢我。你还会再次与她相会的。”
“是的。”

*

Will在晚餐时与Franklyn聊天,试图让他不要再追求Tobias了,但没什么用。
影子们是无法改变的。
Abel爆发出一阵大笑。
Will很高兴Garret Jacob Hobbs死于他手因而他不必在这里见到他。
他转向了Georgia,她对他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他告诉她她并不孤独。

*

在床上黑暗之主再次宣誓了他的爱意,在肉体和灵魂意义上。
Will为他欲火焚身,接受了他一切的触碰。
“爱你。”他说着融入了那耀眼的黑暗。

Chapter 8: A decision决意

Summary:Hannibal做了个决定,Georgia也是如此。

那个朦胧的人影在Hannibal面前逐渐清晰。
“我有个办法能让您重新回到地上。”他说。
是冥界的审判之一,Radamantus①。
“是什么?”
“放弃你和Will的联结。”
“我不能那么做。”
“他不会受到伤害。而你只需放弃和他的关系。”
只需?
“那么我就再也无法见到他了。”Hannibal说。
“正是。你有一天时间来考虑这个建议,过期不受。”
“一整天,”Hannibal说,“如果是放弃我和Bedelia的联结呢?”
“她对你而言没那么重要。”
“那么就是说牺牲必须是等价的。”
“我静候佳音,主人。”
“你会知道的的。”

*

他和Will待在一起,思考着自己是否能为了如此珍贵的礼物而放弃他。
他看着Will的脸庞,而他看的越多那答案也越加清晰。
之后他和Georgia花了点时间交谈。
“你看起来很悲伤。”她说。
“我必须做出决定。”
“这很困难吗?”
“是的。”
“那么就做你心里想做的。”
“我该送你去极乐世界,Georgia。”
“我是个杀人犯。”
“你确实是,可是那时你失控了。”
“我会留下的。我从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快乐。但我喜欢Will。”
“我也是。”Hannibal说,他已经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了。

*

“所以你决定了吗?”Radamantus穿着黑色的长袍问道。
“是的。”
“你会放弃他。”
“绝不。”
“你只能在冬季见到他。”
“是的。”Hannibal说。
“你对于他的爱是真的,”那个审判说,“这不是个测试。”
“我知道。我不会为了任何东西放弃他。”
“我希望这是值得的。”
“他确实值得。”Hannibal说完离开了。

*

“今天发生了什么吗?”Will在他们的床上问道。
“没有,”Hannibal说,“好吧,Georgia不想去极乐世界。她真的很喜欢你。”
“她自己的主意很清楚。”Will说着吻了Hannibal。
Hannibal微笑着贴上了Will的嘴唇。他的世界里一切照常。

①根据古希腊神话,拉达曼提斯是欧罗巴公主和宙斯的儿子,与萨尔珀冬,米诺斯是兄弟,是第一代克里特岛的国王。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