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翻译】【Hannigram】A Force To Be Reckoned With

拔叔终于出场了。。。其实这次更新就是拔叔跟茶杯全程eye f uck的状态啦(并不),下次更新应该有肉。

“合作真该是你最感兴趣的事。”那个领导西斯的重甲战术突击队的穿着制服的女人领着他们去审讯室。“Crawford队长,好久不见。”

“Prurnell上将,”Jack向她致意。“如果这取决我,这段时间会变得更长。”

“不仅如此,”她回答。“我的指挥官非常迫切地想找到这艘…船。”她说,她轻蔑地看了眼Ebon Stag号,“在它带着我们的战士逃离塔里斯之后。”

“我敢打赌他会的。”Will咕哝着。到目前为止他被告知的关于Darth Kanibalas的事情让他觉得西斯尊主是个会把他们的逃脱当做对他个人的冒犯的傲慢易怒的混蛋(prick)。

Prurnell正在和Jack交谈,只能忽略他,把他当做个无关紧要或者额外的绝地,或者什么都不是。她对那个她过去在共和国同僚更感兴趣,或者是Alana,那个大约一年前带队杀死她过去的司令官的绝地。当他开口时,她仔细地凝视着他,微微眯起眼睛,似乎在试图证实她的关于Revan还活着的猜想。

“那么现在你的指挥官在哪里呢,上将?”Alana缓缓地问。“如果他真如你所说的那般焦急,我真的很惊讶他没有在这儿亲自欢迎我们。”一部分的Will希望他能为Alana冷静自信的表现喝彩。如果他不能感知到她的情绪的话,他都不知道她实际上有多害怕。

“他现在暂时外出了。”Prurnell干巴巴地回答道。“但是别担心你可爱的脑袋,他很快就会回来的。我确信我非常期待再次见到你。”Will几乎能感觉到Alana不得不抑制住他脊椎中回荡的颤抖。

“我也是。”Alana面带微笑说。她没有看她的眼睛。

他们三个在引导下穿过迷宫般的走廊去候审室,Will记住了路,他知道稍后迅速回到他们的船上很重要。

他感觉到了Alana的计划,仿佛她低声告诉了他一般,尽管他们都没有开口,甚至没有对视。在下一个转弯处,他们同时行动,用原力吸回了他们的光剑,然后迅速砍倒了那些士兵。

“哦很好。”Jack说,迅速从倒在地上的一个士兵身上捡起了一把爆能枪。“我都开始想我他妈的为什么要带两个绝地了。”他用爆能枪指着Prurnell:“把你的武器放到地上,慢慢来。”上将照做了,Jack用枪做了个手势,示意她继续向前走。“你要带我们去控制牵引光束,帮助我们使它失效。现在。”

*
之前的部分进行得非常顺利,他们四个人开始跑回机库,Jack继续推着Prurnell向前,高谈阔论向她描述着他会看着她上法庭被判战争罪,然后他会毫不犹豫地开枪,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

半路上,Alana突然停住了,瞳孔惊恐地放大,她说:“不,不是这条路!”然后她突然向左转而不是向右。几秒后Will就明白了,他感受到了一股黑暗原力出现在了她逃离的那个方向,然后他没有提问,直接跟上了她。Prurnell突然笑了,正确地猜出了他们突然改变线路的原因,当Jack用枪戳了戳她的背时她只是继续向前走了。

他们停在了一个比之前更大更宽敞的走廊,Will感觉Alana不断增长的恐惧间接地扼住了自己的喉咙,通道的大门一扇扇慢慢关闭,最终发出了咔哒的声响,他们来不及离开了。“不,不,不。”当只剩他们进来的那扇门开始缓缓打开,她低声叹息道。

“Alana,冷静点。”Will斥责道。“如果我们不得不面对他,那么我们就该接受现实。”

“不,你不懂!”她说,“现在我们得离开这里在他看到—”

“你给我带来的不可思议的礼物?”他们身后传来一个声音。Will的脊椎一阵颤抖,那声音是那么熟悉,尽管他只在梦中听到过。“我已经知道了,尽管直到目前为止我的一部分还害怕这只是个谣传。”

Will和Alana慢慢地转过身去,面对他们的新来客,一个穿着黑色绝地长袍的男人。他把金灰色的头发光滑地向后梳去,他棕色的眼眸闪烁着,奇怪地显得很英俊。Prurnell站在Jack的小队那边,什么都没说,只是得意地笑着。Jack继续拿着他的武器瞄准她,他知道即使瞄准黑暗西斯尊主也是毫无意义的,他快绝望了,因为那个男人远远凌驾于他之上。

“我猜你就是Darth Kanibalas。”Will警惕地看着他。

西斯尊主微微抬起了头,一丝不可辨识的表情从他脸上闪过。“你猜?那么那个传言也就是真的了,我明白了。”在Will弄明白他奇怪的陈述前,那个男人开始向前走,缩短了他们间的距离。在他继续向前走之前,Will激活了他的光剑,Alana也照做了。

Kanibalas看了眼Will手中绿色的光剑,露出了愉悦的笑容,然后也激活了他自己的光剑,那暗红的色泽醇如血浆。“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建议你用蓝色的光剑,”他说,“尽管不是最佳搭配,但它和你的眼睛更配。”

Will选择忽视了对方奇怪的带有调情性质的话语。他决定破坏对方的冷静。他说:“不管你想要对Alana做什么,你必须先过我这一关。”

“Alana Bloom?”Kanibalas问道,他甚至都没有看她一眼。他不情愿地把视线从Will身上移开。“我亲爱的,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把所有的错误都怪在她身上?”

“她…她杀了你的师父。”Will困惑地说。他也没有移开他的视线,即使Alana祈求般地低声呼唤他的名字。

“她对他做了那些吗?”Kanibalas问,“也许你该亲自问她。”他说着,又向前走了一步。

在Will能开口抗议前,Alana迅速移到了他们之间,她挑战性地拔出了她的光剑,说:“你退后,就只是离他远点!”

“她觉得她现在是你的守护天使了。”Kanibalas说,尽管他现在面对的是Alana,但他仍在与Will交谈。“真是讽刺。就好像你永远都只会伤害我一个人一样。(As if it were me you would ever come to harm with.)”

“真有意思。”她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我似乎想起来那时我拿下Revan比我想象得更轻松,因为我们一登上他的旗舰Ripper就朝它开火了。”

“这他妈的又有什么关系?”Jack草率地问道。尽管没有人回答他,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Will感觉恐惧开始在他体内淤积,他不明白,也不想要明白。他仔细而慎重地走到了边上,因此他能同时看见双方的面孔,他的光剑仍然处在激活的状态,他低声说话就好像他难以自控:“你背叛了你自己的师父?”

“背叛了他然后把他扔给了他的命运。”Alana看着对方,替他回答了问题。“甚至在他知道命运是什么之前。这就是他一直以来的风格,Will。”

“背叛和抛弃需要对方有确切的预期。”Darth Kanibalas说,“一定程度上的亲密和信任。”他的视线移转,再次与Will相交。“甚至是爱。”

Will用力握紧了他的光剑,试图阻止他的手的颤抖。

“Will Graham。”那个男人这么称呼他。Will觉得一定是哪里出错了,他的名字从那个男人口中念出不该那么腻味,那么温暖。那个年长的男人轻笑了一声,仿佛读到Will的思维。“我在我们在塔里斯击落的那艘船上看到了队伍里有这个名字,但我想这肯定是个圈套。我猜绝地委员会还没傲慢到给了你一个新的身份,却没有给你新的名字。”Will使劲摇了摇头,但这并不是一个否定的回答,而是试图驱散他的那些话语,不去听它们。“尽管我猜他们没告诉你在堕入黑暗面之前我们的名字。”

“他们告诉我你是谁了,Hannibal Lecter。”Will说。

“但是他们没告诉你你是谁,对吗,我亲爱的Revan?”

不知为何甚至有些期待,当他被那么称呼时Will感觉他还没准备好接受那汹涌而来的恐惧,惊讶填满了他的大脑。“我知道我是谁,”Will告诉他,“我不是Darth Revan,Lecter。我的名字是Will Graham。”

“两者皆是。”Hannibal坚持道。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我只是来自一个叫Deralia的闭塞的农业星球上的新兵。”Will说,然后他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已经开始变得歇斯底里,更近于绝望。

“那么向我描述一下你的家,Will。告诉我在视野里有几个太阳,你家种了什么农作物,你母亲头发的颜色是什么。”

Will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他意识到他所能给出的关于他的过去的一切都是生搬硬套,模糊的,缺乏细节的,就像记在一张纸上的文字或者是在他梦里一遍遍在他耳边重复的低语。他的脑子乱成一团,试图想起些可靠的东西,但什么也没有。在过去几个月他成为Crawford的巡洋舰上的新兵前的一切就像是黑暗中的白噪音,一切都只是空白,虚无,不存在的。

“Will。”Alana恳切地呼唤他。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Alana,”他说,“告诉我他在说谎,告诉我我只是糊涂了,把一切都告诉我!”

“我…我很抱歉,Will。”她说。“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我不想让你以这种方式发现的。”

房间的另一边,Jack接受了一切,哑口无言,而Prurnell仅仅是看起来有点无聊。

“你很残酷地被欺骗了,我亲爱的。”Kanibalas说,然后他伸出了他空着的那只手,示意Willl握住它。“现在过来吧,你正确的位置应该是这里,在我身边。”Will踌躇着,犹豫不决,他绝望地迷失了。

在那一刻,Alana突然向前,向Hannibal伸出的那只手砍去,但她的攻击落空了。那个黑暗绝地迅速避开了她的攻击。他们两人的光剑碰撞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嗡嗡声。他们间的战斗正式开始了。“Will,Jack,快跑!”她大声叫道。

当Jack分心时Prurnell重重地给了他一拳,正中他的下巴,她试图夺过他的爆能枪。在争抢中枪掉在了地上,它滑倒了房间的另一边,两个人开始打斗,试图阻止对方去捡起枪。Jack用力地打中了她的背使她跌倒在地,然后他立刻向出口跑去。“Graham,快跟上!”

Will僵在原地,他犹豫地看着Alana和Lecter继续在战斗。

在对方一下重击后,Alana跌倒在地,她的光剑从她手里滑落,滚了出去。在Jack拿到爆能枪之前,Lecter把它踢给了Prurnell,然后他举起他的光剑,打算给Alana致命一击。

但伴随着刺耳的爆裂声和炫目的火花,Will的光剑格挡了他的攻击。那个年轻的男人加入了战斗,他用原力把Alana向后推到了出口。“快跑!”他头也不回大喊道。Jack扶着Alana帮助她站了起来。

“Will!”她叫道,但Jack紧紧抓住她的手把她拉离了走廊。Prurnell捡起了一把爆能枪追了上去,她目标明确,打算阻止他们逃离。

“我不希望与你战斗,Will。”等他们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时,Hannibal说。

“我们不总是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Lecter。”Will向后跃了一步试图躲过Lecter红色的光剑的快斩,但是他还没有离开对方的攻击范围,当光剑划过他的腹部表面的皮肤留下伤痕时他忍不住因为剧痛而哭了出来。

“有时这正是我们所想要的。”Hannibal避开了,刀刃从刀柄向下,砍掉了Will的光剑的尾部,使他的光剑剑刃失效了。他乱糟糟的卷发向内卷曲,Will感觉他喉咙那里呼吸道被切断了。

“你缺乏练习,我亲爱的。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Darth Kanibalas亲切地朝着他微笑,Will的视野渐渐变暗。“现在我们有时间了。”

评论 ( 5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