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一个血源被劝退(开头被热情的亚楠人 民做成了烤串)的人终于开始了黑魂3的受苦之旅

一开始他们告诉我这是换装恋爱游戏,我信了。。。

然后开头就被古达老师教做人了。。。打完古达4000+的魂,死了二十多次。。。

我疯狂流泪以及疯狂迷路

血源和黑魂对路痴真的很不友好了

以及在不计其数的死亡中思考明明是不死人为什么会死以及明明膝盖不能弯为啥能爬楼梯(我还摔死了好几次。。。刺客信条奥德赛和怪猎都摔不死皮惯了不适应)

防火女真的漂亮,还有希里斯也超美啊

为舞娘疯狂打尻(物理意义上)

我感觉我要被骗回血源的大坑了

评论 ( 9 )
热度 ( 3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