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我向来是人与事与物分开而论的,我要承认自己的缺乏主见与常有的无条件的退让与认同,这直接导致了我对很多事情都可以也都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前几年就发现了有很多事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掺和进去就容易被人当枪使也认识到这一举动在放大了基数时会造成可怕的后果,但昨天依然重蹈覆辙。进圈几年自以为找到了避风港里面不会再有风浪能开开心心和各位一起写写文聊聊天什么的,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是没有错的。回望事件,我可能只是无知的一份子,然而我的行为却为一个恶劣的发展点燃了导火索。我必须要承认自己的错误与狭隘。综合考虑,我只能给出这样的评价性格颇为偏激,文章确实不错。文如其人在很多时候并不是肯定的,我们可以否定一个人,却无法客观上否定其作品的优秀。我希望以后如果我个人出现了问题各位也可以心平气和地和我交流,求同存异,以和为贵,也没必要赶尽杀绝。

评论 ( 2 )
热度 ( 8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