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感谢 @眠眠_Fullerism 提供的翻译,正好借此讲一下我杂七杂八的混圈历程

问:

1. 最初怎么知道Hannigram的?

2. 你对Hannigram最后的想法?

3. 你是从哪一集开始ship这个CP的?

4. 你吃Hannigram的AU吗?最喜欢哪个AU?

5. 你为Hannigram进行过什么创作吗?如果是,那你最得意的是哪一个?如果没有,你看过的里最喜欢哪一个?

6. 你记得你创作的第一幅/篇/段 Hannigram 图/文吗?

7. 引用你最喜欢的Hannigram句子。

8. 你最喜欢的关于Hannigram的回忆。

9. 差不多快要跳崖两周年惹,你觉得Will和Hannibal会如何纪念?

10. 回头看看你发的(或转发的)第一条关于Hannigram的内容,你现在看觉得如何?

A1:

我是从第二季开播关注Hanniba的,但是实际开始看已经是10月初了(s2是6月多完结的),从s1开始看,最初只是想找部恐怖片来着。。。然后就萌上这cp了

A2:

这cp肯定有毒,否则我怎么会一直卡在坑里出不来了呢?(其他圈我一般半年到一年就爬墙了,最短3个月)

A3:

一起吃早饭那集

A4:

吃,作为一个au爱好者,大部分au对于我而言都很棒(有些剧情十分诡异的我也不是很能接受,但这应该和au本身无关)

A5:

我写文,其实我个人而言,我真的是长篇苦手......3k-5k的短文对我而言正好(我更喜欢自己的短文,没有特别喜欢的,因为有选择障碍)

A6:

第一篇文是黑历史,一开始是发在贴吧里的,不想回忆

A7:

太多了,不过最喜欢的应该是在博物馆看画的那段

A8:

其实我入欧美圈的就是从Hannigram入门的,Hannigram有我太多回忆,熬夜写文,英语渣熬夜奋力翻译(不),然后和圈友熬夜聊天(总结下来是熬夜……)

A9:

吃个很重要的人吧(不)

A10:

黑历史。。。不多说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