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Hannigram,sy id:msdll,ao3:Killde_Achilles,随缘更新,冷圈常驻

最近学校里调休导致我昨天晚上才去看了神奇女侠,电影非常棒,我提前一天订了票,挑了一个很不错的位置,没想到电影开始没多久之后(一两分钟)还陆陆续续有人进来,不过稍微晚了一会我觉得也没必要计较。但是之后似乎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听到前排有手机铃,还是同一个手机铃(声音特别大),然后我就看到那个人不停地看手机,灯光十分刺眼,整场电影下来这个情况大概有六七次吧。然后到电影高潮前一段时间还有个小女孩在边上跳,唱歌,不过立马被家长制止了。

最后,在电影院里老是看手机真的很讨厌,那个亮光非常的亮,尤其如果坐在前排一看手机,后面所有的人都会受影响,这次我遇到的人是在前靠左,如果是正中的话影响可能还要更大。所以还是说看电影没有特别大的必要的话就不要看手机了啦,以及希望大家都能把手机调成振动,尽管电影开播前影院里每次都会提醒,但总有那么几个人不听。。。

评论 ( 11 )
热度 ( 5 )

© Hes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