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Hesper

Hesper

 

【博士/玛恩纳】私密会谈

叔叔hso,本质上是吃桃文,有对过去的捏造和对巴别塔恶灵的捏造,恶劣暗示有


如果可以请往下





玛恩纳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再次来到这里——罗德岛。那段尘封的回忆又要被挖掘出来,把他的尊严碾碎。如果不是为了那两个不省心的孩子,他真的不想再见到那个人了,“博士”,她们是这么称呼他的。

“玛恩纳先生,请坐。我是罗德岛的博士。”眼前的人和数年前看起来并无差别,不,就算有他也发现不了吧,身上所有的特征都被厚厚的衣服和兜帽遮挡,就连面容都看不见,他有时真的无法理解玛嘉烈是如何去信任这样一个人的。

他坐在沙发上,身体内某个地方抽搐了一下。这里连家具都不曾换过,他还记得当时这张沙发被各种液体沾染的惨状,也不知道后来是如何清理干净的。

博士轻轻地把茶水放在了眼前的茶几上:“来自维多利亚的红茶,不知道是否合您胃口。”他没有伸手,当时就是这么一杯小小的茶水,变成了他最深的噩梦。博士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异常,开始向他介绍罗德岛的情况和理念,还有临光姐妹在这里的一些日程安排。尽管在门口,凯尔希女士有意无意地和他提了一句:“你是第二次来了吧,但是现在的博士已经没有之前的记忆了。”但是现在眼前这个人的说话语气,动作,根本就看不出他失去了过去的记忆,太像了,和记忆里那个“博士”。

玛恩纳有点心不在焉,他看着那红色茶汤里的倒影,被那涟漪卷入了过去的回忆。当时他也是为了某件事而来到了巴别塔,接待他的人是“博士”。他曾经听到过很多不好的传言,说他是“颠覆天平的棋手”,但是真正见过他的人,却说他是个怪物,根本不能被称之为“人”。他天真的认为仅仅是一场会谈,并没有什么危险,况且对方并没有战斗能力。真见到本人时,他才意识到,那些传言都是真的。眼前的人身上散发着一种异样的气场,让人恐惧。然而他毫无防备地喝下了那杯有问题的茶水,他没有料想到对方会用如此下作的手段。他的身体开始发烫,意识也开始模糊,汗水浸透了衣服和尾巴,耳朵也耷拉下来,烧糊的脑子已经听不太清“博士”的话语了,这时发现问题已经太晚了。他的愤怒和质问全都随着被欲 望蒸发殆尽的理智一起化为了虚无。

“博士”走到他的背后,手轻轻地放在他的肩膀上,附身在他耳边低声道:“之前有人和你说过吗,你很美。”他想起来了,那个称呼,“巴别塔的恶灵”。之后的记忆就不太清楚了,充斥着欲 望和汗水和各种粘 稠的液体,事后腿间渗出来的体液和浑身的青 肿都昭示着先前的野蛮行径。

“那个,玛恩纳先生?您怎么了?”

玛恩纳猛的回过神来:“啊抱歉,想起来一点事情。”他摸了摸后颈,当时的牙印早就消失了,然而身体却做出了反馈。

博士听起来有些困惑:“身体不适的话,我也可以推迟会谈。”

他摇了摇头:“您继续。”然而他无论如何那些事他都无法忘记。这场会谈变成了一次折磨。

总算结束了。博士替他打开办公室的门,玛恩纳刚想逃离,却被博士叫住了。“玛恩纳先生,虽然有一些冒昧,但是……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说过,您真美。”

玛恩纳颤抖着逃离了博士的办公室。


Hespe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espe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